青椒

爱看比赛,不常上线

【隐囚】愈

他发现他的爱人,病的真的很严重。

  当年的阿尔瓦,远赴异国他乡。那边的日子不好过,他放弃了带卢卡一起走的想法。

  他深爱的人,不能受那样的罪。

  所以他选择了另一种方法。

  “那就分手吧。”

  他隐忍着心里的痛楚,强装镇定地去面对卢卡的歇斯底里。

  他会忘记我的,需要点时间罢了。阿尔瓦似乎想的太简单了。

  直到他听闻卢卡因精神状态很差的原因休学,他才意识到自己做了一个非常错误的决定。

  我应该把他带在身边的。

  那孩子不能没有我。

  我不该和他分手的。

  阿尔瓦在椅子上坐了一整夜。第二天开始,他递交了申请。之后,不给自己任何放松的机会,全神贯注地完成自己的研究。他连生病都不敢生,生病会耽误进度。

  他努力的每一分钟,都是为了早一点见到他的爱人。

  所以当他回国的那一刻,他没什么感觉。他见到熟悉的亲朋好友时,也没什么感觉。当卢卡熟睡时,他看到了卢卡瘦削的身体,看到卢卡因噩梦浑身冷汗,听见卢卡梦中呓语时,他伤心的哭了。

  他哭的悄无声息,但眼泪是停不住的,心酸心痛的感觉侵袭而来,他真的后悔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发现卢卡变得非常没有安全感。

  就像一只被抛弃过后的猫咪,行为小心翼翼,又爱粘人。

  他还记得以前的卢卡,在他面前从来都是大大方方的模样。可回国后,当卢卡第一次在教室外等待他下课,而自己又被学生拦住问问题时,卢卡缩着身子在外面,眼巴巴,又满脸委屈地看着他。小心翼翼的样子,恐怕被讨厌的模样,像是一把尖刀插进了他的心脏。

  “你爱我吗?”

  “有多爱?”

  “会一直爱我吗?”

  每天夜里,在床头的灯下,卢卡把自己埋进阿尔瓦的怀里,一遍又一遍地询问,听着一遍又一遍的回答,才敢入睡。

  最开始的几天,卢卡每天夜里都会惊醒很多次,去看看身边的人还在不在,去摸,去感受。

  他很怕这是一场逼真的梦。

  他会小心翼翼在阿尔瓦耳边问一句,“你爱我吗?”

  “爱。”阿尔瓦永远会感受到爱人的不安,“我一直爱你。”

  他会紧紧抱住浑身颤抖的卢卡,会不厌其烦地诉说爱意,他会让卢卡从头到脚,从里到外,充斥着满满的爱。他仍然会让卢卡流泪,但绝对是因为感受到爱才流泪。

  他要成为一个满分的恋人,他永远会把卢卡放在第一位,他会告诉所有人,卢卡·巴尔萨是他的爱人。

  他想到了结婚。

  “这种情况,我们还是建议去国外治疗,虽然现在情况有好转,但是还是需要一些治疗的手段,但恢复到原来的状态,应该很困难了。”

  阿尔瓦买了一对戒指。

  “你眼光还不错,挺好看的,但是我们两个也不需要这个来证明是情侣了,大家都知道了。”卢卡摆弄着闪闪发光的戒指,眼睛也是闪闪发光的。

  “不是情侣。”阿尔瓦替卢卡戴上,他牵起卢卡的手,轻吻。

  “我们。”他道,“结婚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爱我吗?”

  “爱。”

  “有多爱?”

  “比你爱我还要多。”

  “会一直爱我吗?”

  “我会爱你这一世,下一世,爱你直到我的灵魂消失。”

  

  End.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4)

热度(670)

  1.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